lucky義賣彌陀水:

此彌陀水,由本願山住持信願法師,親自帶領眾多蓮友,以恭敬、虔誠之心念佛,祈求阿彌陀佛慈悲加持。阿彌陀佛藉由大眾念佛所加持之佛水,稱為「彌陀水」,具有消災免難、增福延壽、逢凶化吉、遇難呈祥之功效。 大眾念佛是能感,彌陀加持是所應,感應道交,不可思議 ; 大眾念佛有為眾生祈福之心力,彌陀加持有為眾生消災之願力,心力願力,感應道交生佛一如,功德廣大。 此彌陀水,具有八種殊勝功德,飲用之後,能消三毒煩惱,能得殊勝利益,說明如下:

 

title_icon壹、八功德水: 一者澄淨。二者清冷。三者甘美。四者輕軟。五者潤澤。六者安和。七者飲時除饑渴等無量過患。八者飲已能長養諸根四大,增益種種殊勝善根。

 

title_icon貳、三毒火: 一者貪欲。二者瞋怒勝。三者愚痴。《稱讚淨土佛攝受經》言:「多福眾生,常樂受用。」故知,飲用之人即是有福之人。

 

title_icon叄、飲用此彌陀水之要領,就是先稱念「南無阿彌陀佛」十聲,可得如下之殊勝利益:

一者生病的人喝了能得健康。二者受難的人喝了能夠消災。三者障重的人喝了能夠減罪。

四者貧困的人喝了能得富貴。五者失意的人喝了能夠如願。六者挫敗的人喝了能夠成功。

七者考試的人喝了能夠高中。八者不幸的人喝了能夠美滿。九者鬼擾的人喝了能夠避凶。

十者謀識的人喝了能夠亨通。十一無智的人喝了能夠增慧。十二命苦的人喝了能夠改運。

十三為官的人喝了能夠升遷。十四問政的人喝了能得民心。十五開車的人喝了能得安心。

十六失眠的人喝了能得安睡。十七經商的人喝了能夠發財。十八運差的人喝了能得吉利。

十九沖犯的人喝了能夠祭煞。二十招禍的人喝了能夠免難。

 

敬請十方善信大德,彌陀佛水常常喝,越喝越有福;彌陀佛號常常念,越念越無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連絡我們
 

show bar
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