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願山釋信願法師與德馨獅子會獻愛心,協助亞斯協會搬家 延續親子與社會服務志願

Date 10-18 | Topic: 最新消息



〔新華報導/記者鄭舜嘉〕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創辦至今,在數十年中,服務亞斯家長及孩童,培訓校園巡迴宣導種子老師,致力於各學校友善校園演講等,這些年來,雖然走的每一步都很艱辛,困難重重,但也讓亞斯的孩童與家庭們,能夠更有自信心與增加社會適應力。在創會理事長陳習珍老師與志工媽媽與種子老師們的付出與努力下,全國各地都有亞斯協會演講與愛心服務的身影,以及亞斯兒童們的夢想起飛樂團的帶來的音符。

今年因為疫情影響,協會的捐款收入受到影響,而又遇到租金上漲的壓力,協會理監事會議討論之後,為節流而決定協會搬遷。在協會為難關頭,感謝本會名譽理事長釋信願法師,感謝台中市德馨獅子會玉珍會長獅姐們,雪中送炭,慷慨解囊,謝謝善念慈悲的法師,謝謝獅子會前詩郁會長提案,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,贊助我們所需搬遷經費,感恩彰化中區扶輪社前社長黃炳鈞將協會可用的物資,捐贈其他弱勢團體。

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從10月15日之後,搬遷至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35號2樓,有需要服務的家長,請於10/19日之後致電協會梁社工:04-22410278,0918865383。協會秉持繼續服務亞斯家庭及孩童,將繼續前行,因為我們一群媽媽們的執著,也因著一群熱血志工的堅持,我們的服務永不打烊,我們正在為建造我們的(亞斯夢想家園)努力,所有資訊將陸續在本會官網上面發佈,請有需要的人士,多多點閱本會的官方網站(http://www.tcasd.org/ap/index.aspx),再次深深感恩!

記者鄭舜嘉/新華報導 臺中報導


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本願山彌陀講堂
http://www.beenyuannshan.org

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:
http://www.beenyuannshan.org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