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讀經班招生:

chant_03

您想給孩子優質的教育嗎?您做對一件事,可以影響孩子一生!提供您一個 經過百萬人實證優質方法:親子共同讀誦聖賢經典,不但能訓練兒童的記憶力,增 進專注力、理解力、表達力,有效提高中文表達、閱讀與寫作能力,在潛移默化 中啟發兒童生命智慧、培育高尚品德,落實文化紮根教育。

一、主 旨 : 開啟孩子的智慧,培育孩子的品德,就從讀經開始。歡迎大家一起來 研讀古聖先賢的智慧。

二、報 名 資 格 :滿3歲~13歲(3~7歲需家長陪同參與)

三、上 課 時 間 :9月7日開課,每星期日晚上 7:00~9:30

四、上 課 地 點 :本願山彌陀講堂/臺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 198 號

五、兒童讀經內容:《大學》、《論語》、《三字經》、《百孝經》、《弟子規》…等。

六、報 名 日 期 :即日起開始報名,請來電或親至講堂。

七、費 用 :免費課程,教材由講堂提供。

八、聯 絡 電 話 : ( 04 ) 2531-2901 傳真:(04)2531-2908

下載招生海報

register下載招生報名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連絡我們
 

show bar
button